关于公布东华大学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赵卫花发稿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221

根据《东华大学关于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经由学院预赛、推荐,学校初赛、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组织奖2名。经校教学委员会审核,网上公示期满无异议,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名
卢洪伟     理学院

二等奖  2名
陈根龙  信息学院
高品      环境学院

三等奖  3名
徐强强    体育部
陈红    环境学院
童金英    理学院
艾铭     人文学院

优秀奖  4名
季霞      机械学院
庞杨      外语学院
夏鑫      管理学院
马颜雪   纺织学院

优秀组织奖
理学院      环境学院


自2002年起,学校共举办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优秀教师教学研讨沙龙和个别教师诊断培训等多层次的培训活动,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希望获奖者与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努力提高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各教学单位要积极营造有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良好氛围,加大培养力度,使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尽快成长。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