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老师在2014年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来源:赵卫花发稿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207

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联合举办的2014年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910教师节圆满落幕。全市54所高校的118名青年教师通过校内竞赛选拔参加了竞赛决赛,根据竞赛成绩并经竞赛组委会审定,最终有15位青年教师获得一等奖,30名青年教师获二等奖,59名青年教师获三等奖,13位青年教师获优胜奖。

我校参赛教师田玉晶、吴华和徐海芹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在教师节之际,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在获得竞赛一等奖的15名选手中,每个组别排序前两名的选手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有助于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一线。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并不断提高自身教学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爱岗敬业,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