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优秀教学育人奖获得者——体育部张拥军

来源:郭林彬发稿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1188

张拥军,体育部教师,从教21年,先后担任基础体育课、网球教学俱乐部(男女)、网球提高班(男女)、足球教学俱乐部、足球竞赛规则与裁判实践等课程。在教师的岗位上一直秉承教书育人的理念,踏实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潜心研究教学与训练方法,培养学生终生体育意识。现担任体育部主任助理、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足球社和自行车社团指导老师,兼任网球队主教练。现役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裁判员,担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大学生足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上海市足球协会裁委会委员、裁判长,裁判员体能讲师。

作为领队带领东华大学足球队在2004-2005年夺得上海市第一届五人制大学生足球赛冠军、同年获得李宁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总决赛冠军。作为教练和指导老师带领校园组足球队获得2014年上海市第15届运动会暨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2014年度东华大学五四青年先进集体,足球社团荣获上海市三星级优秀社团。2013年被评为第13届东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4年度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优秀助理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