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赵卫花发稿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670

元月7日下午,2019年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研究生部等部门领导,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新任教师们参加了典礼。

 

教发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陆嵘主持典礼。她首先介绍了出席嘉宾,然后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历时两个月的“2019年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心路历程,从开班主题报告到系列专题报告、教学工作坊,再到实践环节新任教师试讲风采,历时两个月的培训活动历历在目、令人难忘。



 在交流展示环节,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展示。来自人文学院的徐敏老师和服装学院董天然老师分别做了值得、取得、懂得及时雨、雪中炭、起跑线的培训体会分享;纺织学院李欣欣和计算机学院钱辰老师分别做了课程展示;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陈孩未老师对教师的授课及试讲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勉励老师们要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结业典礼上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人事处、教发中心领导向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典礼结束后,参加典礼的学员和领导、专家一起合影留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