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设计优秀案例

来源:赵卫花发稿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3296

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启动之际,好大学在线推出首届大赛优秀案例汇编而成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优秀案例》,以飨各位热心探索混合式教学的老师。
为顺应高校教学改革浪潮,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于2019年成功举办。秉持“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的宗旨,大赛为教师搭建了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并在其中涌现出大批创新教学方法的思考与实践。作为大赛成果展示和应用推广,好大学在线精心选取其中的优秀案例,汇编成册,分享给更多老师。本书按文、理、工、医等学科分类呈现,希望为高校教师开展相应学科混合式教学改革及创新教学方法提供借鉴。

本书电子版将逐步上线上海交大出版社“慕知阅读“APP,扫描以下二维码可阅读案例,纸质图书将在今年秋季出版。

《混合式教学设计优秀案例》电子书二维码

      各位跃跃欲试,即将在大赛舞台中一显身手的老师们,本书将为大家提供更多范例和启发,预祝大家赛出好成绩、混合出新高度!

以上内容来自:好大学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