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骨干教师培训系列之——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的方法和途径

来源:赵卫花发稿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19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四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课堂教学主渠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首届本教学示范岗教师白华山作关于“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的方法和途径”报告,围绕思政教学中党史教学的方法和途径内容展开,会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将就“智慧教室的使用”作简要培训。详细安排如下:

时间518日(星期二)下午

13:0014:30 题报

14:30—15:00 智慧教室使用

地点:松江第二教学楼2205教室

培训对象学院干教师,特别是有意向参加下学期校青教赛及市青教赛选拔的老师。 

1:报名方式

  登录学习通,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位,输入邀请码jfdh ,点击培训活动,选择“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的方法和途径”进行报名。联系人:赵老师,电话:67792068

2:主讲人简介:

白华山,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东华大学“四史”主题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抗日战争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发表数十篇论文,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曾获东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4.29